close

1743679_768753219849488_985867688364016110_n  

[ 短 文 ] 圖 書 館 之 戀 。

男 主 角 : 朴 燦 烈 .

女 主 角 : 螢 幕 上 的 每 個 你 .

  又到了假日,你一如往常的來到了圖書館,沒有為了什麼,就只為了能見到那個笑的時候都會露出大白牙的男孩。

假日的時候妳都會到圖書館安靜的看著自己的喜歡小說,直到有一天妳發現一個男孩,他總是在角落安靜的看書偶爾露出一點淡淡的微笑,而他手上的書正好是妳正要借來看的書。

「那個......」妳小小聲的開口深怕吵到其他人

他似乎知道妳再叫他所以帶著微笑抬起了頭 ,「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男孩露出亮白的白牙看著妳,

「請問可以借我看這本書嗎.......?」妳的手指著男孩手上的那本書

「當然可以阿!」男孩毫不猶豫的把書遞給妳

「謝謝你,你也喜歡這本書嗎?」妳對他微微點點頭

「對呀!這本書我很喜歡!」男孩露出大大的白牙

「不好意思突然跟你借......」妳有點害羞的低下頭

「沒關係的,等你看完再給我吧。」男孩總是給人很有活力的感覺 「那我先走囉」男孩對女孩揮揮手

「好再見」妳也面帶微笑對著他揮手

「對了,」男孩突然停下腳步 「我叫朴燦烈你呢?」燦烈轉過頭看向妳

「我叫**」原來他叫朴燦烈阿

「那**下次見囉」說完燦烈就走出圖書館門外

「希望下次還能再見面」妳微笑著看著他的背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你們便常常在圖書館一起看書.一起聊天,漸漸的妳也發現妳來圖書館的目的不是看書,而是為了見到他___朴燦烈。

「燦烈阿」妳戳戳他的臉

「怎麼了?」原本正在低頭看書的燦烈抬頭看向妳

「你人善良長得又帥,是不是很多人喜歡你阿」妳看著燦烈等待他回答

「可是我不知道我喜歡的人是不是也喜歡我」燦烈說完又繼續低頭看著他的書

這時不知道為什麼聽到燦烈說這句話妳覺得心裡酸酸的,我.......喜歡上燦烈了嗎.....?

妳看了看手腕上的手錶發現時間也不早了,

「燦烈時間不早了我先回去囉」妳背起包包準備要起身走向圖書館的大門

「**妳下次還會來圖書館嗎?」燦烈也跟著妳一起起身

「會呀,怎麼了嗎?」妳疑惑的看著燦烈

「下次我有話要對妳說」燦烈用很認真的表情看著妳

「我......也有話要跟你說.....」妳的臉微微的紅了起來

「那下次見」燦烈露出他招牌的白牙對你揮揮手

「再見」妳也揮揮手臉微微的熱了起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妳為了早點看到燦烈所以很早就來到圖書館,妳到圖書館每個地方尋找燦烈的身影,但卻都找不到他....

「燦烈是怎麼了怎麼會這麼晚來.....」妳不時的看向圖書館大門和妳手腕上的手錶

下午四點半了,燦烈依舊沒有來到圖書館,這時的妳就像一個找不到媽媽的小孩在圖書館徘徊

「笨蛋朴燦烈你要我等多久......」這時妳突然想起了燦烈說的話 「可是我不知道我喜歡的人是不是也喜歡我」「下次我有話要對妳說」

想到這裡妳的眼眶突然泛起了閃閃的淚光,「該不會是要介紹他的女朋友給我......」妳現在只想趕快回去

「我不要......」妳快步的走向大門

因為妳太過於著急所以撞向了正要進圖書館的人,那個人就是燦烈

「燦烈........」看到燦烈不知道為什麼妳的淚就順著臉頰留了下來

「妳怎麼哭了........!?」燦烈最害怕女生哭了 「對不起,因為我不知道妳喜歡什麼花所以挑的有點久......」燦烈很愧疚的說道

「花........?」這時妳抬頭看見燦烈的手上真的有一束花

燦烈突然把手上花移到妳面前,「**我喜歡的人就是妳,妳願意做我女朋友嗎?」燦烈害羞的看著妳

妳的眼淚像水龍頭一樣紛紛落下,「笨蛋朴燦烈,我也喜歡你阿.....」妳露出微笑看著燦烈

聽到妳的回答燦烈露出大大的微笑把妳擁入他懷中,妳感覺到了小說裡的愛情不再只是幻想。  ---The End---

 

嗚嗚第一次寫文章寫不太好對不起qwq!! 我還是一個初學者TUT....

這篇真很短啊啊啊啊QQ...  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 ♥   也希望你們能支持我寫的文章o(≧ω≦)o

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ˊˇˋ   #Ching__0910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于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