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02  

[重新愛上你_世勳.]
今天妳約了世勳到你們常來的奶茶店,點了兩杯你們最愛的巧克力奶茶等著世勳.
「夏晴啊」那熟悉的年糕音在妳耳邊響起,是妳所深愛的人_世勳.
「世勳啊你來了」妳露出淺淺的微笑看著世勳坐下.
「夏晴妳怎麼了....妳怎麼看起來臉色很不好....?」世勳很了解妳,看妳的臉色很不好看來是有事情要發生了....
「果然世勳最了解我了...」妳苦笑的低下頭用吸管攪拌著巧克力奶茶.
「妳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嗎....?」世勳露出不安的表情看著妳.
「世勳啊...我們分手吧...」妳緊緊的咬著下唇像是花了好久的時間才說出口似的.
「夏晴妳是騙人的吧....今天不是愚人節啊....」世勳想抓著妳的手卻被妳一手拍開.
「我是說真的...我們不要再見面了..」妳忍著淚水快速走出奶茶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世勳是一家有名的公司的練習生,妳不想干擾到他的夢想所以選擇離開他,好讓他專心的完成他的夢想.
妳看著手機裡一張又一張與世勳的合照,眼淚還是忍不住流了下來,哭到視線都模糊了.
妳真的很愛世勳,他就像妳生命中的陽光,沒有他,妳就像是一朵沒有生命的花朵.
妳整理一下情緒,背起世勳給送妳背包,拿起旁邊的紙張.
「世勳,讓我重新愛上你吧.」說完妳便走出家門.
那張紙寫著_SM徵選報名表.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---THE END---

我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寫下去##

因為不明不白的結局感覺不太好qwq....

但有人會看嗎嗚嗚嗚嗚QAQ.... #Ching__0910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于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