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哈囉安妞我是青Yo   經過了千幸萬苦(?)終於辦好了自己的部落格TUT

垃圾郵件裡收到註冊通知單真的很感動阿  感謝信箱阿 

想發文但不知道要發什麼文所以就決定發自我介紹文啦

我是個韓飯喔啾咪AUA  有好多次妄想著到韓國找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###

我也是個四葉草喔ˊˇˋ  *我要澄清一件事(用粉紅色好像沒有殺傷力#

我是個四葉草並不代表我脫飯了我不喜歡韓國明星了  我希望行星飯跟四葉草兩家飯的好好相處

請不要拿他們做比較 因為你不懂他們光鮮亮麗的背後付出多少代價 他們兩個團體都是很努力的

和別家飯吵起來並不是一種愛他們的行為 而是在黑他們

所以我要做的就是好好守護他們 支持.尊重他們的決定:)

另外我是01賴的小小國一生ˊˇˋ  謝謝大家看完這文謝謝    #Ching_09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于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